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强势IP《东京食尸鬼》和《妖精的尾巴》将推出手游新作

2016-01-22 16:29:36 来源:爱玩网 作者:娜塔莉亚 编辑:斯年如夜

  都说得到热门IP的手游厂商几乎成功一半了,有些厂商喜欢情怀主义,有些厂商喜欢端游移植,还有的厂商抱着赌一把的态度“炒冷饭”。位于北美的一家动漫公司FUNimation在今年就打算这么干,近日他们宣布将在年内推出2款官方授权的热门IP动漫手游,分别是《东京食尸鬼》和《妖精的尾巴》。

游民星空

  据悉,本次FUNimation开展了跨国战略合作,其中一家是自中国的游戏发行商,还有一家则是游戏发行商GameSamba。早前,GameSamba与NGames已经合作推出过网页游戏《星际迷航:外星领域》,在游戏制作方面的经验比较充足。而FUNimation在美国则因发行《龙珠》系列而为人所知,都是妥妥的实力派。

游民星空

  我们再回到讨论《东京食尸鬼》、《妖精的尾巴》上,不知道喜欢这款作品的玩家听到之后会有什么感想,厂商们是为  了追忆情怀而奋不顾身呢?还是炒冷饭噱头的又一部毁灭性产品?其实《东京食尸鬼》、《妖精的尾巴》这两款作品早已在其他国家相继上线手机版,我们不妨来看看表现如何。

游民星空

  《东京食尸鬼》刊载于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 Jump》,是2014年日本年度畅销漫画第4位,去年该系列漫画的累计销量超过690万本。《东京食尸鬼》在2015年2月6日登陆日本Android平台,iOS版于2月9日上架。到目前为止,《东京食尸鬼》在Google Play游戏类畅销榜上的排名仍然在百名之外,而App Store上至今未能冲入TOP 50之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