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孤狼》预告 此突突突非彼突突突

2015-12-28 21:24: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原鬼 编辑:原鬼

  随着FPS逐渐向拟真化发展,现在的大部分射击游戏已经不再遵循“拿起枪就是干”的准则了,而是讲求弹道、一弹毙命等各种写实元素。由《海之号角》的游戏开发商FDG Entertainment即将上线的黑白手绘风格游戏《孤狼》便是这么一款写实射击手游。

游戏预告: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本作可并不只是突突突那么简单,玩家在射击敌人时还需要配合呼吸才能防止弹道漂移。在游戏剧情方面,讲述了玩家所扮演的狙击手需要一步步渗透进一个名为“Assembly”的犯罪组织,另外本作有着5小时以上的故事剧情任务,并且这些故事都会以黑白风格漫画的形式呈现出来。至于射击部分则采用光枪玩法,玩家可以从 20多种武器当中选取一件进行游戏,手绘风格的背景搭配紧张刺激的暗杀可谓别有一番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还支持成就系统,通过完成特定条件后玩家便可获得相关成就了。官方表示游戏会以免费下载的形式登陆iOS和安卓平台,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孤狼》预告 此突突突非彼突突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82124256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