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两情若是长久时 《全心爱你》预告

2015-12-17 19:2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原鬼 编辑:原鬼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用着两句诗形容Pati.io与Alike联合打造的手游《全心爱你》再合适不过了。本作号称《小小盗贼》的精神续作,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游戏预告:

  游戏中,故事的男主角与机器人女友相恋,但好景总是不长,女友被外星人炸成碎片并带回宇宙深处,于是解救女友的冒险旅程就这样展开了。游戏内容包括解决一些时空难题、寻找隐秘的可用物品、推箱子小玩法、与外星人周旋等等。踏上太空救女友的路很长,这段特殊旅程里的可玩内容也是非常丰富的。与曾大受欢迎的《小小盗贼》一样,这款游戏也采用了略带童趣的卡通风格,有些关卡还需要利用一些匪夷所思的方法来解决。

  本作原本计划今年年底推出,但是开发组似乎在制过程中遇到了一点点小问题,游戏将推迟至明年2月推出,不知各位期待的玩家能否守得住这份爱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两情若是长久时 《全心爱你》预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71925355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