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史诗级诸神大战 Gameloft新作《罗马战神》已上架

2015-12-17 12:02:11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编辑:果酱

  前些日子我们预告知名手游厂商 Gameloft 将会推出一款以罗马众神激斗为主题的格斗游戏 Gods of Rome《罗马战神》。近日,这款酝酿两年的游戏终于正式全球上架。先来看看游戏的试玩视频吧:

  作为一款 3D 格斗手游,本作有着不错的画面和特效,玩家通过直观的“点与划”操作众多神明进行战斗。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宙斯、哈迪斯、伏尔甘、阿特拉斯、斯巴达克斯、美杜莎等神话角色中挑选,按照喜好组成自己的战队。游戏的 PVE 部分主要以推关卡为主,追求三星评价,而PVP部分则可以与全球的线上玩家一较高下。

游民星空

  如果你对西方神话感兴趣,又喜欢格斗游戏,那么 Gameloft 推出的这款新作就非常值得你下载一试。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交流群:327693112

  获取最新最资讯、囧图、攻略、福利、手机游戏一切尽在游民星空新闻客户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安卓版下载:点击进入|游民星空APP iOS版下载: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