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巫师3》开发商招兵买马 欲打造超强手游

2015-12-13 17:10:31 来源:爱玩网 作者:vinsen 编辑:小熊桑

  《巫师》系列开发商CD Projekt Red今年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在前段时间的2015年度的“游戏奥斯卡”上,不仅旗下作品《巫师3:狂猎》斩获年度最佳游戏、最佳角色扮演游戏等大奖,自己也被评为2015年度最佳工作室。

游民星空

  不过相比《巫师3》,该系列在移动平台的衍生作品就有些惨淡了。巫师系列的一款桌游《巫师:冒险游戏》和一款MOBA游戏《巫师竞技场》的表现并不理想,也许很多玩家甚至不知道这两款游戏。

游民星空

  不同于《巫师3》,《辐射》系列今年在移动端推出的小品策略游戏《辐射:避难所》则相当成功,在欧美地区付费榜也名列前茅。为了提升在手游领域的开发实力,CD Projekt Red近日正在招聘Unity程序员,负责iOS和安卓平台的游戏开发。招聘要求中提到需要“对手机游戏和移动操作系统有一定的理解”,“如果有在iOS、Android或者Steam推出过一款或多款作品”会有加分。

游民星空

  此外,官方也在招聘多人游戏设计师和项目负责人,提供高质量的多人模式大作体验,或许是在酝酿新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