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全球数据显示:日本玩家充值第一中国只占零头

2015-11-17 14:51: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今年,美国调查公司EEDAR对全球手游市场进行调查,根据调查显示,现全球的手游玩家达到了15亿,每年预计收入规模将超过250亿美元,占全球游戏市场总收入规模的30%。其中亚太地区占了全球近50%的玩家数量以及56%的收入份额,是全球市场最大并且增长最快的游戏市场。

不同地区的手游市场消费额

  我们来对比一下具体的地区,美国手游市场销售额为54.1亿美元,居全球第一;日本为51.6亿美元位居第二,其次是中国50.1亿美元、韩国13.7亿美元。总体看上去前三位的国家销售额较为接近,但是从玩家数量上看,日本的手游玩家数量为4580万,是中国的1/8、美国的1/3,然而他的手游市场规模却是全球第二,因此,日本玩家在手游中的平均氪金额度较高。根据EEDAR 调研数据显示,日本玩家每个月的平均手游氪金额为 24.06 美元,是全球各个地区氪金额度最高的国家,其次是韩国的12.83美元、美国的6.61美元,然而中国玩家只有2.88美元。

游民星空

玩家的游戏时间

  从游戏时间上来说,中国玩家每周平均玩手游 4.3 个小时全球之最,美国和日本玩家为3.5个小时,相对来说日本玩家更欢迎手机氪金,并且为了虚拟物品不惜代价的行为在日本国内其实很常见,日本的手游市场也成为了整个日本游戏市场上唯一的增长亮点。

玩家的消费情况

  从玩家消费方面来说,北美手游玩家最主要的目的是通过付费获得最新的或者高质量的游戏内容,或者是让游戏内容消耗的更快,所以北美地区的手游玩家消费最多的就是直接购买游戏内容或者购买游戏中所需要的道具来增加游戏进度;中国玩家的消费动力是加快游戏进度和保持竞争力;韩国玩家则是加快游戏进度;日本玩家的主要动力是完成个人收集目标。

游民星空

玩家的游戏选择

  在选择游戏方面,中国玩家则是注重游戏本身的质量,如画面和操作方式,比较接受品牌打造的手游,另外,电影、PC游戏以及具体产品等方面的影响也广泛存在;北美玩家则是考虑价格因素,包括游戏价格以及内购的方式;韩国手游玩家则是受名人宣传影响较大;日本玩家则是近一半表示接受手游品牌,并且他们对电影、PC游戏以及其他实体游戏也有较高的认可。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交流群:327693112

  获取最新最资讯、囧图、攻略、福利、手游下载一切尽在游民星空新闻客户端。

游民星空
安卓版下载地址:点击进入|iOS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