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漫威复仇者联盟学院》公布 雷神变身大学生

2015-11-07 11:02: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漫威复仇者联盟学院》是由美国开发团队TinyCo开发的一款冒险游戏与模拟游戏。在游戏中,你要打造一间超级英雄学校,引导美国队长、黑寡妇、钢铁人等成员的求学生涯。这游戏其中一部份是建造训练设施、实验室、教室、宿舍与体育馆。超级英雄们可以利用它们来升级自己独特的能力。他们也可以穿着新装备出校外打击坏蛋,发掘新的故事线。

游戏宣传视频:

游民星空

  但他们的社交生活也是你要伤脑筋的地方。约会、对抗别的派系都是你要为年轻复仇者安排的活动。开发商TinyCo还表示这间超级学院“暗藏着一个惊人的真相”,算是本作的额外转折点。这个真相会揭晓复仇者会怎么在这间学校毕业,并成为我们熟悉的英雄。

游民星空

  本作游戏如何,请关注游民星空手游频道的后续报道。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