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动视59亿美元收购《糖果传奇》开发商!进军手游

2015-11-03 13:01:2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日前,根据外媒FT的最新消息,动视暴雪已于近日达成一项收购协议,以59亿美元的报价收购了《糖果传奇》开发商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这是自2011年惠普110亿美元收购英国软件公司Autonomy以来,英国本土最大的一次科技公司收购案例。

游民星空

  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是一家位于英国伦敦的集团公司。2003年最初在瑞典成立,自成立以来该公司曾推出过200多款游戏,公司在全球也都设有工作室,包括伦敦,都柏林和纽约。代表游戏包括《糖果粉粹传奇》、《泡泡女巫传奇》和《农场英雄传奇》等三消系列游戏。

  根据FT爆料,动视暴雪的CEO鲍勃·科提克在一份新闻稿中提到:

  动视在收购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后,将成为世界上最赚钱的互动娱乐领域独立公司,动视今后在全球将拥有超过5亿的月活跃用户,我们能够为全球的用户提供超越以往的优秀服务和体验。

游民星空

  动视暴雪如今花大钱收购这家手游公司,这意味着动视开始了进军移动游戏的脚步。虽然移动游戏产业的火热效益在很早就已经开始,但动视暴雪如今才正式大举进军手游,可以说算是后起之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