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血腥刺激格斗新作 《丧尸死斗(Zombie Deathmatch)》万圣节热血开战

2015-10-13 14:47: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丧尸死斗(Zombie Deathmatch)》是由开发商Reliance Games公司公布的格斗新作,其实说到格斗游戏,玩家们首先就会想到街霸、拳皇、真实格斗、死或生这样的经典作品,游戏中都拥有很多拥有独特故事和格斗技巧的英雄,一拳一脚的与对手战斗的快感,让无数玩家爱上了这类游戏。但是本作却是一款比较另类的游戏,因为游戏的主角们居然是丧尸!游戏将会在万圣节期间到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先看看游戏预告片哦!

  丧尸一向给人僵硬不灵活的印象,没想到在格斗类游戏中见到了他们的身影,虽说万圣节即将到了,也不能这样改编呀。不过从游戏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这款游戏的格斗对战还是非常激烈的,让人有所期待。将士们拥有矫健的身手,与对手(也是丧尸)开启血腥刺激的对战,各种暴力元素十足的招式让人激动。

  《丧尸死斗(Zombie Deathmatch)》的剧情是在2036年一种血清出现,这种血清可以让人类变成拥有前所未有战斗力的丧尸,于是乎人类的灾难降临了;而这些丧尸似乎被一个邪恶势力控制着,他们企图毁灭人类;而玩家则是人类最后的希望,要组建自己的队伍去反抗,并在最终的对决中解决终极对手Papa Rainbow。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