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反恐精英》团队新作《关键行动》试玩视频曝光 火热枪战对决即将来袭

2015-09-18 11:31: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Critical Force工作室近日曝光了旗下一款群体对战的射击新作《关键行动(Critical Ops)》。该工作室曾经也开发过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手游《反恐精英(CS Portable)》,所以,喜欢射击手游的玩家一定不会失望了。游戏在玩法上与《反恐精英》大致相同,玩家需要在广阔且复杂的地图中与其他玩家进行枪战。本作将会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上架时间,喜欢的童鞋关注一下哦!

《关键行动(Critical Ops)》游戏试玩视频

  得益于场景的复杂程度,玩家可以在里面实施各种战术行动,如果你想歼灭敌人后能够全身而退,那么一些必要的准备可是不能缺少的。值得一提的是,每场比赛开始之前,玩家可以在自家基地购买心仪的武器,不过离开基地后就不能购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