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智龙迷城》与《进击的巨人》合作 超大型巨人立绘公布

2015-09-16 11:17: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日本RPG手游《智龙迷城》是日本游戏开发商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益智RPG游戏。开发商今(15)日宣布《智龙迷城》将与《进击的巨人》展开跨界合作活动,并开设特设网页。无论是《智龙迷城》还是《进击的巨人》都被有着“业界良心”之称的TMA改编为AV,但是这样的合作估计无论是玩家还是TMA都想不到吧。

游民星空

  与《进击的巨人》的跨界合作是在今年 5 月 31 日所举行的“GungHo Festival 2015”中所发表过的信息,预定会在今年秋季举行。而这次公开了主要角色之一的艾伦跟“超大型巨人”的图绘。

游民星空
艾伦

游民星空
超大型巨人

  除此之外,游戏在官方网站中也更新了 9 月 16 日可用怪物点数添购的怪物清单,虽然之前就告知过会追加「月读龙(ツクヨミ=ドラゴン)」,但在官网也一并公开了月读龙究极进化所需的素材,有预定要购入的玩家可前往确认。

游民星空

  另外,iOS 操作系统在 9 月 16 日所发布的新版本“iOS 9”,游戏将会透过更新来对应此版本。而随着 iPhone 6s/6s Plus 的发售,官网中也公布了更换机种时的游戏资料转移方法,因为 iOS 9 目前还有无法正常游玩的可能性,所以建议玩家还是耐心等候游戏更新比较好。为了以防万一,也请先记下使用者 ID 跟机种更换码以备不时之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