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PC移植策略游戏 《战锤40K:象棋-弑君》年内发布

2015-09-13 12:10:43 来源:魔方网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近日游戏开发商Hammerfall Publishing开发的《战锤40K:象棋-弑君》已于今年5月登陆PC平台,玩家如果感兴趣可现行试玩PC版。游戏移动版本估计将在年内发布,还请玩家耐心等待。

PC版宣传视频:

游民星空

  游戏开发商表示在经过多个月整合玩家所要求的游戏功能后,《战锤 40K:象棋-弒君》进入正式发售阶段,游戏完整内容包括星际战士、欧克蛮人等新阵营,还有由 Ross Watson 所撰写血天使战役的新单人经典战役内容,与更多新的、强化的游戏功能。

游民星空

  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体验到《战锤 40K:象棋-弒君》经典战役中的50个任务,可以对抗AI、以离线单机方式来赢得战争。玩家可以随着升级、解锁等方式来制定个人军队,同时可以挑战更加残酷的强化AI模式,与看看个人在排行榜的能力表现。

游民星空

  如果你对《战锤40K:弑君》感兴趣不妨先下载《战锤40K:象棋-弑君》免安装中文硬盘版。不得不说《战锤40K:弑君》是《战锤》系列新的尝试,与多元素相结合的同时一定会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