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少女《巨大娘》展开事前登录!

2015-08-29 12:06: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AltDash于8月28日宣布将预定于今年秋季起在Gree和Mobage平台上推出一款新作社交游戏《巨大娘》(でか☆むす),并同步展开事前登录活动。

  《巨大娘》(でか☆むす)是以一个周围被大海所包围,只有女性存在的国家“亚马逊”作为舞台。在国家各地,纷纷出现“巨大化”少女们的破坏活动,为了让这些巨大化的巨人少女们回复原样,因此一名“最了解女人的男人”从外面的世界被派遣来到这座女人天堂。

游民星空

  而在游戏玩法方面,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将这些巨大化的少女们恢复原来的样子。各位可以从登场少女们当中挑选自己喜欢的角色来编组自己的牌组,并与同伴们一起阻止少女们的破坏行动。而当战斗的最后,还必须使用主角专用的手段,才能顺利让少女加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