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东方Project系列新作 《东方封线录》手游曝光

2015-08-20 09:49:46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说起“东方”系列,大家都是知道是日本上海爱丽丝幻乐团同人游戏社的招牌作品,并于《舰C》、《Love live!》、《彩虹小马》并称二次元四大神教。而《东方封线录》是Group Ketcha推出一款《东方Project》系列新作游戏。《东方Project》是日本三大同人社团之一的上海爱莉丝幻乐团所开发制作的人气同人游戏系列,这次这款《东方封线录》,则是双方共同合作推出的休闲益智游戏。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必须因应系统的提示与问题使用手指顺着画面来画出各种封印阵来进行游戏,虽然游戏规则非常简单,不过很多题目都需要玩家们动动脑才能顺利过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