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正版IP授权手游《死神-斩之灵》首测预约开启

2015-08-11 14:24: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在不久前结束的2015ChinaJoy上,DeNA已经正式宣布与久保带人原作的热血漫画《Bleach》(中文名:死神)将推出中国大陆市场首款正版死神手游。近日,官方网站正式上线,首测预约也随之开启,8月25日《死神-斩之灵》将正式拉开首测大幕,本次测试采用了限量激活制。

斩之灵

斩之灵

  《死神-斩之灵》将是长篇热血格斗动画《bleach》在国内的首款正版IP手游。无论在日本还是国内,其漫画原作的超高人气毋庸置疑,并且历时14年经久不衰,已经成为动漫领域的一大神话。此次DeNA获得动画版权方集英社,电通,东京电视台,Pierrot正版授权,将以最大的诚意为粉丝们打造一款前所未有的精品手游!光从制作阵容上看我们就有足够的理由对游戏充满期待,《死神-斩之灵》的游戏制作人曾参与过魂斗罗、怪物猎人online等经典动作游戏制作的业内精英。同时还邀请到了动画制作公司Pierrot参与部分游戏素材的制作,并由动画制作委员会进行了严格的监修。

斩之灵

斩之灵

  8月25日,热血格斗手游《死神-斩之灵》将正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在此之前大家一定别忘了将首测激活码收入囊中。炎炎夏日是否早已唤醒你战斗的激情?携手一护、露琪亚在现世与尸魂界中不断穿梭,打造专属于你的斩魄刀吧!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