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童话版“权力的游戏”《阿门罗》9月1日上架

2015-08-10 11:17: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S 编辑:程琳
SSI ļʱ

  去年在Kickstater网上众筹的跳票大王《阿门罗》(Armello)已经确定将会在9月1日正式登陆PC/Mac/Linux 等平台,但是iOS和安卓平台玩家还需要再等待,或许要等到2016年初。

阿门罗

  本作是一款结合RPG、卡牌、策略等元素的奇幻游戏,讲述的是“百兽之王”狮王患上一种怪病而发疯,将自己禁锢在城堡里并且由不可逾越的高墙以及大量的士兵把守,疯狂状态下的力量也不可小觑。四大种族对王位虎视眈眈,都想在这个逐渐腐败的时代中发扬一次自己的英雄主义,于是他们踏上进攻城堡的旅程。

阿门罗

  《阿门罗》是一款有着奇幻色彩的童话RPG游戏,堪称童话版的“权力的游戏”。游戏邀请了音乐人Lisa Gerrard负责游戏的音乐制作。游戏在12年就放出消息称会在13年上线,但是连续的跳票,让我们也不得不觉得这游戏这次会不会再次跳票,不管怎么样,好的游戏是经得起时间的历练的!

阿门罗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阿门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