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育碧手游《蓝精灵史诗跑酷》新西兰区测试中

2015-08-10 10:50: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S 编辑:程琳

  知名游戏大厂育碧又推新游,旗下一款全新的手游已在新西兰地区测试上架。这款游戏根据大家非常熟悉著名动漫《蓝精灵》改编的名为《蓝精灵史诗跑酷 SmurfsEpicRun》的游戏。玩家将扮演拯救精灵村庄中的救世主,为拯救族人与格格巫输死一搏。

蓝精灵
蓝精灵史诗跑酷

  《蓝精灵史诗跑酷》是一款风格无比清新的动作跑酷游戏,游戏的故事还要从狡诈的格格巫说起,为了抓住他梦寐以求的蓝精灵,格格巫在精灵村中释放了一股邪恶的魔雾。于是天真、可爱的精灵们就这样变成他触手可及的羔羊,玩家所扮演的正是村中仅存的幸存者,你将面临各种挑战,一路上收集各种物品与道具,破百余个关卡,帮助所有伙伴逃离格格巫的魔爪。

蓝精灵

  蓝精灵家族的全部小伙伴都会悉数登场,玩家只要完成指定关卡就可以使用你喜欢的角色,并且用游戏中赢得的金币购买装备和外观,让你的蓝精灵看起来更时尚。游戏还设置了周比赛排名和每日任务,此外也有回报丰厚的成就系统,可以预见玩起来一定很欢乐。

蓝精灵

蓝精灵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蓝精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