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手机化身把妹神器 玩转小游戏笼络女神芳心

2015-07-20 18:23: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lau 编辑:jlau

  高大上的手机游戏能提升众宅男屌丝的逼格不假,然而对追到女神着实没有什么卵用。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拿着手机,女神也拿着手机,微信陌陌摇不到你,玩的还不是同一款游戏。

  其实,女神也是人,也会喜欢玩小游戏,如果你不想屌主孤,就试试接接地气,玩转这几款手机游戏,变成女神也崇拜的大神,你的春天就不远了!

  开心消消乐

开心消消乐

  点击下载

  【推荐理由】

  Q萌有爱的小动物,炫目华丽的精美特效,清新亮丽的甜蜜画风,哪个妹子不喜欢呢?

  天天星连萌

天天星连萌

  点击下载

  【推荐理由】

  女神的手机里怎么会少了连连看?更何况是又萌,又酷,又炫的天天星连萌!记住,一定要边玩边唱:把你的心我的心,连一连,连一株幸运草,连一个同心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