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逐日飞翔》科幻风 手游将7月30日登录IOS平台

2015-07-20 12:35:24 来源:手游网 作者:JS 编辑:程琳

  由开发商Flippfly推出的极简科幻风飞行竞速游戏《逐日飞翔》(Race the Sun)早在2013年已经登录PC平台,游戏短小精悍但是却颇为耐玩,推出后收到不少玩家亲睐。如今,《逐日飞翔》即将在7月30日登陆iOS平台,一起通过视频来感受下速度与激情!

逐日飞翔手游
《逐日飞翔》

  《逐日飞翔》顾名思义就是追着太阳狂奔,在阳光照射之下,玩家将驾驶太阳能战机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疾驰穿越过一个个抽象的场景,太阳就在天边,玩家要尽量避免碰撞,并尽量多地收集加速加分道具,否则速度越慢,太阳就沉得越快,沉到底就Game Over了。

逐日飞翔手游
《逐日飞翔》

  游戏采用Unity3D制作,画面绚丽流畅,动感十足,此次上架的手机版本还将带来控制器支持、Game Center排行榜与成就,游戏将采用付费买断的方式上架,喜欢的玩家届时不妨下载体验。

逐日飞翔手游
《逐日飞翔》

逐日飞翔手游
《逐日飞翔》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