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预告片曝光29日登场

2015-07-07 19:06: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由微软授权 Telltale Games 研发的《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在上周就曝光了游戏宣传视频,同时也预告对应 Windows 10 版本的《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即将在本月 29 日推出。该游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来到Xbox One、Xbox 360、PC、iOS、Android、Mac、PS3和PS4。

游民星空

  在这次的故事中,玩家所扮演的主角 Jesse 与其他分别担任战士、红石工程师、建筑家与网路小白的队友,曾经一起斩杀过终界龙,完成许多轰轰烈烈的冒险事蹟。但如今他们先前发现的秩序之石引发了异变,为了让世界重回正轨,Jesse 将与伙伴们一同深入异界...《的世界:故事模式》预定在今年于 PC、Xbox Live、PSN 与移动平台上推出。

游民星空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搭载许多全新的更新内容,例如全新的地下城、锻造物品,以及全新生物如殭尸、钢铁石像与新宠物等等。此外游戏也内建了录影分享功能,并支援以 Xbox 手把游玩游戏。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