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PC生存冒险游戏《饥荒》将登手机移动平台

2015-07-01 16:22: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Don’t Starve《饥荒》是由 Klei Entertainment Inc 制作和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ACT)生存小游戏,在2013年于PC平台上推出。游戏讲述了一名科学家被恶魔传送到异世界的荒野,在那里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艰难求生的故事。游戏凭借其另类独特的美术风格与饶有趣味的玩法而获得不错口碑。

  前不久 Klei 透露正在进行《饥荒》移动版的开发,但仍保持了相当神秘的状态,日前,他们在社交网站 Instagram 发布的一张图片证实了该作的存在,那就是《饥荒 移动版 Don't Starve Pocket Edition》。

饥荒
饥荒

饥荒
饥荒

饥荒
饥荒

  当你在游戏中死亡,则会进入计分模式,根据你存活的游戏天数来评定你的游戏分数,进而解锁更多的人物角色。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相关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