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太空跳板》无重力操控 官方最新情报

2015-05-05 15:07: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跳板游戏大家并不陌生,不过在太空中跳板又是何种感受呢?近日,由 Muse Tools 开发制作的太空动作游戏《太空跳板 Space Platform》(又名《太空平台》)公开最新情报,游戏预计今年6月中旬登陆移动平台。

游民星空

  从目前公布的游戏截图来看,游戏画面壮观有质感,玩家将在身处距地面数万里之外的太空中体验无重力风格的跳跃冒险。游戏采用第一视角,玩家需要在不同平台之间奔跑跳跃,并收集道具。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平台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会随着时间不断移动,一旦踩空便会迷失在这浩瀚的宇宙中。我们会继续关注游戏的最新动态,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咯!更多新鲜资讯,尽在游民星空手游频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