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巫师3:七蛇》本月23日登陆iOS平台

2015-04-13 15:16:35 来源:5253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在去年开发商Inkle以经典文学改编的手游作品《环游地球80天》大获成功,而就在日前该厂商旗下的《巫师》系列也推出了全新续作《巫师3:七蛇》(Sorcery! 3: The Seven Serpents),游戏将在本月23日正式上线。

游民星空

  据悉,新作在画面上有了不小的提升,游戏中的场景将以3D的方式呈现,这无疑显得更有真实感;而游戏的音乐也将由《环游地球80天》的音乐监制打造,不知两款游戏的风格糅合在一起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官享受呢。同时开发商也表示,游戏保留了核心的玩法与元素,但在细节内容上做了许多完善,这一切就要等待游戏上线时玩家们自己探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