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科幻动作射击大作《聚爆》有望今年四月上架

2015-03-25 15:03: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斯年如夜

  曾经一手打造过《Cytus》、《Deemo》等热门音乐游戏而广受好评的RAYARK GAMES(雷亚)公司,近日放出消息称,从2013面在TGS上展示后便吸引众多玩家眼球的新作品《聚爆 Implosion》将有望在今年四月份正式上架。

游民星空

  《Implosion》是一款3D动作射击类手游。故事背景设定在遥远未来世界,地球被邪恶的变异怪物们入侵,主角Napoleon作为人类的战士,带领同伴们驾驶机器人对敌人展开了反攻,为夺回地球家园而战。玩家可操控机器人类型共有3种,初期可以接触到的是白银机体,随着等级的提升可选机体的种类也会增加。

游民星空

  游戏共有30多个关卡,包含各式强大的BOSS供玩家挑战。玩家通过屏幕上的虚拟按钮控制角色进行攻击、发动技能、切换武器等等。连续点击攻击按钮可发动连续攻击,华丽的技能效果带来势如破竹的快感,操作体验非常直观。武器共包含格斗及射击两种类型,玩家可随时进行替换。

游民星空

  从之前曝出的截图中可以看出,游戏成像质量和操作体验的表现都非常出色,非常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