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前传》手游画面曝光 或依然以内购收费为主

2015-03-12 09:15:35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观海

  腾讯的ARPG手机网游《仙剑奇侠传Online》刚于3月初内测,中手游的《新仙剑奇侠传》手游也仅仅是几天前才曝光。如今才刚到3月中旬,又一款仙剑手游开始了内测。这回则是《仙剑奇侠传5前传》手游,由畅游旗下冰冻娱乐推出,此前曾是一家端游工作室。

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5前传》手游沿用了原作的世界观、人设和主要剧情,但整个画面更显Q版风格,主角夏侯瑾轩、瑕、姜承等也采用了Q版人物造型。在玩法方面,游戏采用了即时制战斗方式,玩家可操作角色任意移动,系统默认为自动攻击怪物。玩家则可以点击角色头像释放“大招”。另外还包括了原作中的“连携技”设定,不同角色组合搭配释放大招,可触发相应的连携技。

  从目前的内测画面来看,这款游戏依然以内购收费为主要盈利模式。这款《仙剑奇侠传五前传》手游是目前已推出或曝光的第4款由大宇授权内地厂商制作发行的仙剑手游。

最新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