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混沌与秩序Online》新年迎更新 解锁羊年新坐骑

2015-03-04 10:42: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斯年如夜

  《混沌与秩序Online》是一款经典的MMORPG手机游戏,由Gameloft推出已3年之久,一直以来广受玩家欢迎,也因此留下了一大批忠实玩家。除了角色扮演的玩法,你还能体验到一些竞技对战的模式,当然,画面的精美和流畅也是无可匹敌的。最新消息,本作迎来更新2.9.1版本,并加入的全新地下城副本以及解锁了专属绵羊和狮子坐骑,也算是为中国羊年而生吧。

游民星空

  首先,最为吸引人的是新版开放了新的地下城地图,玩家们来到坐落在辛斯卡德裂口一座活火山之下的新地图之后,将面对 3 位新头目,其中包括拿着暗花法杖的安妮莫内。挑战新敌人除了能获得全新的战利品(包括时尚的新武器和护甲)以外,还能体验新的剧情。除了常规性的更新,官方还特别为中国玩家们增添了部分羊年元素,你可以解锁专属绵羊和狮子坐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