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知乎惊现牛逼分析帝 爆料海贼王抄袭大航海

2015-02-09 09:25: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五月

  近日,知乎上一篇《怎么感觉海贼王的谜团越来越多,这辈子能看到结局吗?》的话题引发了众多海贼迷们的关注,但是关注的重点却并非这个话题本身,而是一个用户名叫做“言晨枫”的牛逼回答内容。他在回答的内容里,爆出了“海贼王抄袭大航海时代系列游戏”的观点,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该话题在新浪微博上更是达到了将近500万阅读量。

游民星空
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排行版

牛逼分析帝现身知乎 海贼王身陷抄袭门

  《海贼王》,不需要再多做什么介绍了,它是一部充满传奇色彩的大冒险动漫,自1994年《海贼王》首次刊载《周刊少年jump》至今,已逾20年。和《火影忍者》、《死神》并称为全球三大动漫,陪伴了很多80后90后的青春成长,影响力可见一斑。

游民星空
海贼王

  而随着《海贼王》的故事不断升华,除了主人公路飞超强的人格魅力及一场又一场华丽丽的战斗场面外,故事里越来越多的谜团也自然成了海贼迷们热烈讨论的话题。更是有不少海贼迷开玩笑地说:“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解开心中全部谜团;实在等不到的话,一定要让儿子孙子到坟前烧给我“,虽然有些夸张,但也真实道出了众海贼迷的心声。

  “言晨枫”在回答中说,自己解读这些谜团是本着看重“追本溯源“法,即找到作者尾田创作最原始的灵感来源,以类比的方法从母版中寻找谜题的答案。经过连续一个多月的翻查与思考,海贼的本源似乎都在指向同一个对象——大航海时代。而随着《大航海时代5》手游的出炉,这种巧合就更令人笃信了!

游民星空
《大航海时代5》手游出炉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