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KLab新作《死神:勇敢的灵魂》开启事前登录

2015-01-23 12:17:12 来源:触乐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日本游戏开发商KLab近日宣布,将推出两款以知名动画作品《死神》(BLEACH)为蓝本而改编的手机游戏,《死神:勇敢的灵魂》(BLEACH Brave Souls)就是其中之一,并随即开启了游戏的事前登录页面。这是一款可以操控黑崎一护等漫画中的人气角色进行3D战斗的本格动作之作,将推出iOS、Android两个版本,采用下载免费+道具收费的营收方式,配信时间为今年春季。

游民星空
操控黑崎一护砍遍尸魂界,朽木露琪亚等其他人气角色也可以作为援护角色出战

  本作得到了集英社、作者久保带人和动画制作商的授权,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打造原创队伍,收集各式各样的有趣同伴,操作熟悉的角色展开战斗,体验《死神》中的有趣世界。操作模式为“虚拟摇杆+虚拟按键”,玩家可以一边躲闪一边使出普通攻击和各种技能攻击敌人,最终施展出斩魂刀的“最终形态”卍解让世界安静下来。

游民星空
人气角色汇聚一堂

  本作主题曲《百鬼夜行》由日本的5人组合Hello Sleepwalkers(ハロー・スリープウォーカーズ)演唱,片头动画预计将在近日公开。

  本作目前已经开启了事前登录页面,参与事前登录的玩家将获得「日番谷冬狮郎★3」卡牌一枚以及游戏内的货币“灵玉”5个。登陆完毕后玩家还可以参与官网的知识问答,问答共分5关,如果能全部通过就可以获得最多25枚灵玉以及「日番谷冬獅郎★4」作为奖励。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