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音乐与射击共舞 音乐游戏《正弦波》本周上架

2015-01-13 18:21:40 来源:任玩堂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射击游戏与音乐游戏,两者看上去似乎搭不上边的样子,不过由 Mad Fellows 所开发的 Sine Wave《正弦波》就是这么一款结合了飞机射击和音乐的游戏。而最近官方宣布该作iOS 版的上线时间。

游民星空

  游戏的玩法是让玩家操纵飞船,在一条充满科幻感的隧道里按照音乐的节奏进行障碍躲避和攻击。游戏中绚丽的光影效果也是一大看点,不过其中最亮眼的当然要属游戏音乐,该游戏音乐由 Noisia、SKisM、Zomboy 等多个音乐组合所创作,绝对值得一听。

游民星空

  《正弦波》iOS 版将于1月15日上架,游戏采用免费下载,并附赠三首音乐。而原定于 1 月 12 日上线的安卓版则更变为发售日未定。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