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恶搞游戏《足球联盟:疯狂足球》 看看谁最坑

2014-12-31 10:15:27 来源:任玩堂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说到足球游戏,相信很多玩家第一时间就会想起“FIFA”、“实况足球”这些经典的足球游戏,不过这些游戏如果想轻松获胜的话,至少操作技巧要过关。但是,如果你玩的是这款由 HeroCraft 所制作的,移植自 PC 版《足球联盟:超坑联盟》(FootLOL:Epic Fail League)的足球游戏 FootLOL:Crazy Soccer《足球联盟:疯狂足球》的话,不需要熟练的操作也能轻松获胜哦……

游民星空

  不过等等!这不是一款足球游戏吗,为什么会在绿茵场上出现飞机大炮的?这是哪门子的踢足球啊,分明是打仗吧!没错,其实《足球联盟:疯狂足球》就是一款披着足球外皮的策略类游戏,不需要讲究任何规矩,也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只要把球送进对面龙门就是这游戏的主要玩法,玩的就是“疯狂”之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戏里,玩家不能操纵这些绿茵场上的纸片小人,取而代之的是,负责放置道具去“阻碍”敌我双方的进攻。玩家在游戏里除了要让我方获取胜利之外,有时候还要根据过关条件让对手把球送进我方龙门,这真是极好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