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微软与中国移动达成合作 应用购买直扣话费

2014-12-22 12:21:56 来源:触乐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上周,微软与中国移动达成合作,宣布开启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应用商计费模式,以方便Windows Phone用户购买应用。

游民星空

  目前,Windows Phone手机用户在购买应用时,可在付款页面选择“中国移动”付费,但仅支持WP8及WP8.1版本的手机,且只能购买30元以内的应用及游戏。关于购买应用或游戏扣除的话费,用户可查询自己的中国移动账单,其中的代收业务费即扣除话费。

游民星空

  一些用户可能找到购买页面的“中国移动”选项,可以打开应用中的电子钱包,拉开下部的菜单,点击刷新按钮几次,即会出现。

  如果,到此您仍未看到电子钱包中的“中国移动”选项,请查看自身的运营商……是不是联通与电信。

  微软本次与中国移动合作,为用户带来的便利也仅限于从选择支付宝付款变为二选一。在苹果的App Store宣布支持银联支付后,微软的应用商店仅支持支付宝与中国移动看上去有些“寒酸”,但支付宝早已支持储蓄卡与信用卡。这样看来,微软在应用购买的支付手段上并不落后于苹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