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我的世界"开发商新作《卷轴》震撼登陆安卓

2014-12-12 16:19:41 来源:当乐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现象级的沙盒游戏《我的世界 Minecraft》让幕后团队 Mojang 大放异彩,自2009年成军以来,Mojang 一直专注于将该作打造成世界级的品质。或许正是看中 Mojong 对游戏的执著追求,微软以25亿美金的巨额资金将其收购,致使部分元老级的人物出走,但此举并未影响到 Mojang 的第二款作品《卷轴 Scrolls》的制作和发行,安卓版终于如期而至。不过,苹果的小伙伴就没这么幸运了,由于临近年末,苹果审核部门截止了游戏审核工作,所以只能在不久后的2015年才能玩到 iOS 版。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魔法题材的集换式卡牌游戏,在《卷轴 Scrolls》中,玩家通过与对手的激烈战斗收集各种牌组,并构建自己的牌库。每一回合,你都要全力以赴,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将对手摧毁,不断扩充自己的整体实力。一般的卡牌游戏在对战时,两张卡牌一亮相就结束了,而在本作中,对战时卡牌上的角色或是武器会做出相应的出招动作,给人一种真实的厮杀快感。总的来看,《卷轴 Scrolls》是一款相当成熟的作品,显而易见的精细打磨与丰富的游戏内容,令人不得不感叹:真不愧是《我的世界》开发商制作的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Mojang 还特别强调了《卷轴 Scrolls》的内购非常克制,这意味着玩家并不是撒钱就能把游戏玩好,这点令人相当安心。所以大家也别等了,赶快去下载安卓版尽情体验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