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内地轩辕剑正版手游首曝 定名《轩辕剑格斗版》

2014-12-06 14:30:05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未知 编辑:斯年如夜

  12月5日,畅游正式公开了旗下“轩辕剑”手游《轩辕剑格斗版》。这也是“轩辕剑”品牌即将推出的第一款完全基于移动平台研发的手游作品。

游民星空

  据了解,《轩辕剑格斗版》以《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为蓝本,历代“轩辕剑”的主要角色都将在游戏中登场。此外,在《轩辕剑格斗版》官网的游戏介绍中,玩家也可以看到“全新故事”的字样。游戏或将于明年初发布。官方也将在后续公布更多《轩辕剑格斗版》的信息。

  《轩辕剑格斗版》由大宇授权改编并监制。在11月份的韩国Gstar游戏展会上,大宇也公布了一款名为“昆仑镜”的《轩辕剑》主题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将组成三人一组的小队斩妖除魔。根据官方消息,除了剧情模式外,还拥有实时PVP、炼妖壶等玩法。并且这一次还请知名插画师重新绘制轩辕剑中的经典角色。

游民星空

  此外,《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的移植版本已登陆iOS/安卓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