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恶魔城》制作人五十岚孝司北京创业做手游!成立公司“艺趣互动”

2014-12-04 20:29: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石头小君 编辑:石头小君

  有消息透露,著名冒险游戏《恶魔城》系列的制作人五十岚孝司在北京朝阳区成立手游企业“艺趣互动”。该公司由五十岚孝司和原人人游戏日本分公司总经理冯刚共同合作成立,主要经营方向是面向全球的手游开发制作与经营。

游民星空
五十岚孝司

  消息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公司也是低调运行,不过手游市场热钱多,过来分一杯羹未尝不可,只要游戏质量给力就行。

  五十岚孝司早前曾爆出因无人投资而被迫转做手游的消息,看来消息属实,不过来北京发展倒是意料之外。其早期代表作有《心跳回忆》和《恶魔城》系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