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全面战争:王国》将登移动端 支持跨平台

2014-12-04 15:33:50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全面战争》(Tatal War)系列是英国游戏公司 The Creative Assembly 知名度最高的作品,《全面战争:幕府将军》也为该系列赢得了众多粉丝。

游民星空

  Creative Assembly在被世嘉收购后继续负责《全面战争》系列的开发工作。日前,世嘉公布了该系列的新作《全面战争:王国》(Total War Battles: KINGDOM)将面向 PC、MAC 和移动平板等多平台。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介绍《全面战争:王国》该作融合了王国建设以及大规模的战术战斗元素。游戏主要玩法会分为建设和战术对战两大块,玩家最终都要加入一场为了争夺王冠的大规模多人战争。

  《全面战争:王国》将支持跨平台联机,虽然目前 PC 版已经开始内测,但是具体的发售时间尚未公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