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主公莫慌》港澳台双平台上架 加速发展海外发行

2014-11-14 15:31:5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由网易自研、全球首款革新军团卡牌手游《主公莫慌》自9月开启双平台公测以来,其独创的真人同步对战模式、多达百余种的武将技能、四大种类的特色兵种养成等要素吸引了无数手游爱好者加入到主公莫慌的世界中来;而《主公莫慌》在大陆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也促使网易加紧了将其推往海外的脚步。昨日,由Efun代理的《主公Online》正式在港澳台双平台上架,并取得iOS免费榜第4的佳绩,标志着其海外发行战略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游民星空

表现抢眼,《主公莫慌》获骄人战绩

  2014年被称为网易游戏的手游元年。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与经验沉淀,网易游戏在2014年集中上线了一大批精品手游。在这其中,作为全球首款实现真人对战的手游,《主公莫慌》一经上市便引得众多业内同行争相关注。

  事实上,《主公莫慌》是网易继《迷你西游》之后的军团卡牌手游大作,开发周期更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8个月。事实上,《主公莫慌》也并未让网易以及玩家失望,游戏在大陆公测首日即取得iOS免费榜第二的骄人战绩,随后更是在短短一周内冲入iPhone、iPad双畅销榜前十。此后虽然APP排行榜竞争激烈,但凭借自身的优良品质《主公莫慌》仍然将排名维持在20名左右,可谓后续表现强势。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