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冰风谷:增强版》登iOS 来自十四年前的风

2014-11-10 16:06:24 来源:触乐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11月8日,《冰风谷:增强版》(Icewind Dale: Enhanced Edition)正式在App Store上架。至此《冰风谷:增强版》的重制工作告一段落,游戏在各大平台(PC、Mac、Linux以及安卓、iOS)上皆有发售,想要在十四年后重回“被遗忘的国度”上冒险的玩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游民星空

  《冰风谷》是一款由黑岛工作室开发的RPG游戏,正式发售于2000年,《冰风谷》为系列第一代作品。游戏采用了“龙与地下城”的设定:世界观参考自专家级难度中“被遗忘的国度”(Forgotten Realms)里的费伦(Faerun)大陆北方;游戏规则以“龙与地下城”第2版规则为基础。根据设定,费伦大陆北方终年被冰雪笼罩,各种凶恶的怪物层出不穷,玩家将带领一支6人小队,探索埋在层层冰雪之下的真相。在系统方面,这款PC游戏的特点之一就在于多人联机。在单机情况下,玩家需要一人操作6名角色;但是在多人联机的环境下,玩家可以组成上限为6人的小队,一同冒险。PC游戏发售后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尤其是音乐和内容上得到了玩家的认可。2001年,《冰风谷》被GameSpot评为“年度最佳RPG游戏”。后续还推出了《冰风谷:寒冬之心》、《冰风谷2》,几部作品共同构成了RPG的经典系列作品——《冰风谷》。

游民星空

  在今年9月的时候,游戏开发商Beamdog宣布将会在多个平台推出《冰风谷:增强版》,其中就包括移动平台。新作将会在原有系统基础上加入大量新内容,比方说六个扩展任务中会加入原版被剪辑掉的内容、60种新物品,《寒冬之心》和《诱惑之主的审判》资料片等等。Beamdog表示,增强版游戏保留了原版中多人联机的游戏模式,还允许最多6位玩家通过跨平台多人模式进行游戏。

  10月30日,游戏在除iOS以外的平台成功上架,Beamdog随后在推特上向玩家解释了原因:游戏没有通过苹果审核,我们会在下周重新提交文件。有趣的是,苹果拒绝《冰风谷:增强版》理由是“太过性感”:游戏中的一段视频出现了过于暴露的镜头,苹果审核人员认为这段视频“Super Sexy”,可能会引起部分玩家的反感或不满。

  在经历了这个小插曲之后,11月8日游戏终于通过了审核人员的审核,能够和各位玩家见面。十四年后,来自费伦大陆的凛冽北风终于吹到了移动平台。9.99美元(人民币68元)的定价着实不低,但还是有玩家在第一时间购买了这款游戏。在App Store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意犹未尽的留言:“我之前在PC上玩过这款游戏,但现在我已经做好了再玩一次的准备。期待《冰风谷2》也能早日移植到移动平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