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宝石战争》上架 三消战争也不简单

2014-11-06 10:34:32 来源:任玩堂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宝石战争(Gems of War )》是开发商 505 Games 出品的一款战斗型的三消游戏,虽然这类型游戏可谓层出不穷已经毫无新意,但是这款游戏是与众不同的。战斗型三消游戏里的元素大多分为“攻击”和“恢复”两大类,其中攻击元素数量是比较多的,而在《宝石战争》中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元素只有一种,那便是骷髅头。与其他三消游戏的休闲风相比,这款游戏更加注重策略。

游民星空

  除骷髅头之外的其他元素都无法直接造成伤害,但消除它们能够为己方英雄积累一定的能量,待能量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释放大招技能对敌人造成重创了。另外,游戏中最有意思的是能够实现玩家的实时对战,交友、公会等社交玩法一项都不少。现在《宝石战争》已经上架,喜欢三消或者策略游戏不妨下载体验一下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