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虚荣》将推iPhone版 但全球上架还遥遥无期

2014-11-04 11:57:26 来源:任玩堂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在苹果发布会上大放异彩的 MOBA 游戏 Vainglory 《虚荣》最近在小部分地区已发布“低调”正式版,虽然意料之中的全球发布并未到来,但开发商也曝出了一个令人欣慰的消息,原本只适用于 iPad 的《虚荣》将推出 iPhone 版,且不仅仅针对于 iPhone 6 与 iPhone 6 plus 这两例大屏设备,游戏在 iPhone 5S 上也是可以运行的。不过,这两个版本是分开发布的,至于能否实现数据互通还未可知。

游民星空

  除了能否适用 iPhone 设备这一个令人纠结的问题外,大多数玩家更加关注的是游戏何时才能够全球发布。从6月份的菲律宾测试版,再到最近的小范围正式版,《虚荣》尽显“低调”气质,看来开发商一定要在确保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才会大范围发布。

  开发商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全球发布将会很快到来,但大致时间仍旧未定,等不及的玩家也可以登陆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地区 App Store 下载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