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王思聪代言切水果 化身大BOSS跻身游戏求虐待

2014-10-31 15:36:59 来源:腾讯 作者:未知 编辑:泡面

  日前腾讯宣布,旗下手游《全民切水果》中将加入新可玩角色——王思聪!如今最有有钱的“国民老公”、“万达贵公子”和最会赚钱腾讯游戏勾搭在一起,玩家的钱包想保住看来难喽。

游戏演示:

  《全民切水果》是腾讯发行的休闲手游。近日腾讯《全民切水果》与“国民老公”王思聪联系在了一起。据悉,《全民切水果》将推出王思聪版本,新增游戏内容就包括了新的游戏角色---S级角色“王思聪”。

  据悉,S级角色“王思聪”可以发动技能“枪林弹雨”,额外奖励得分11000分。配合最新S级武器破灭,玩家还可以获得得分加成+15%,外加随机道具提供的得分加成,是游戏中得分最强的组合。

  曾有网友在网上发帖表示,自己在玩HalfBrick《水果忍者》时,游戏中出现了《全民切水果》的推广页面。其实,《全民切水果》是由国内乐逗游戏与《水果忍者》开发商HalfBrick共同开发。而此前曾有媒体曝出,王思聪在乐逗游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之前,也对其进行了投资,成为乐逗上市的背后赢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