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新老板新气象 《我的世界》或许将推出续作

2014-10-27 12:14:59 来源:任玩堂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Xbox公司的主管 Phil Spencer 在上个月曾经表示他有意愿为热门的像素沙盒游戏 Minecraft《我的世界》推出续作,但他并不确定这是不是万众期待的,他希望在对游戏做出任何改动调整之前能够先听取粉丝玩家的意见和需求,真正满足大家的需要。虽然微软已经收购了 Mojang,但是在《我的世界》这款游戏中仍然是由 Mojang 来掌权,因此要推出续作也不是他们一厢情愿的事,还要开发者点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 Spencer 也表示并不是所有玩家都能欣然接受游戏的改变和更新,玩家的数量众多,对于游戏方向和主题的喜好也大不相同,要做到让所有人都百分百满意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们必须先进行调查和了解,之后才能较好地为游戏做出改进。就好比说《我的世界》有 PC 版、主机版和移动版,唯独 PC 版游戏的玩家可以进入游戏的面板系统服务、将游戏中的各种模块进行自主更换,所以今后如何缩小不同平台之间的差距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