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SE发布《三国志英歌》 手游冷饭大厂无节操

2014-10-04 23:01: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慕南

  “手游大厂”Square Enix 宣布,旗下iOS平台手游《3594e-三国志英歌-》提前预约开启,提前预约成功的玩家可获得武将“SR貂蝉”一枚。《三国志英歌》预计于10月中旬上架AppStore。

《三国志英歌》预告片:

 

  《三国志英歌》是一款以“电影RPG”为概念的作品,在三国志的世界观中加入了新剧情,描绘了跨越100年的恩怨纠葛。从SE已公布的内容来看,游戏会是小队跑酷+动作类型,另外还包括了人物卡牌收集的内容。

  《三国志英歌》的声优(配音)阵容相当强大,有不少老牌声优加盟,包括石田彰、井上和彦、置鮎龍太郎、小野大辅、草尾毅、子安武人、沢城美雪等。

  从官方公布的人社信息中可以看出,董卓在《三国志英歌》变成了一个“御姐”,而貂蝉则是一名可爱的“萝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