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模拟山羊(Goat Simulator)》移动平台一周收获10万销售量

2014-09-23 12:10:53 来源:任玩堂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Goat Simulator《模拟山羊》是一款来自 Coffee Stain Studios 的休闲模拟游戏,早前登陆了 PC 平台之后,在上周又登陆了移动平台。游戏中爱作死的山羊成了许多玩家娱乐的新对象,登陆移动平台仅仅5天就收获了10万的销售量,可见有多受玩家喜爱。在 Coffee Stain 的官方部落格上,游戏设计师 Armin Ibrisagic 就表示非常惊讶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他们的游戏,也很开心模拟山羊能够有越来越多粉丝,即使不在电脑旁玩家们也可以随时玩模拟山羊娱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即使目前成绩可观,但是 Coffee Stain 也没有就此放松对移动平台游戏的优化和改进,依然专注在处理游戏中存在或者可能出现的漏洞。不过当问及游戏未来有怎样发展计划的时候,Coffee Stain 则表示暂时没有考虑,目前还要观察一下移动平台游戏的情况,不久后便会让玩家们了解接下来的计划,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