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主公莫慌》公测首日 荣登iOS免费榜第2位!

2014-09-12 10:49:08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编辑:五月

  网易自研大作又一登场!首款与人斗的策略对战手游《主公莫慌》,在9月10号开启公测后人气爆棚,上榜首日即斩获iOS免费榜第2名的骄人战绩,人气已直逼风靡全球的休闲手游《糖果传奇》,并大有赶超之势。

  《主公莫慌》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主公莫慌》荣登App Store免费榜第2位  

人气火爆,服务器一路追加

   10号上午首批开放的5组服务器,在当天下午便已全线爆满,大批热情高涨的玩家蜂拥而入,争相体验真人策略对战的独特魅力。万人同玩的服务器火爆场景让官方始料未及,于10号当晚紧急加开“千里走单骑”、“三顾茅庐”两组服务器,并在11号上午继续追加“火烧赤壁”、“草船借箭”两组新服。如此火爆的情况,在当下并非大热的策略手游市场实属难得,也再一次证明了网易自研手游长期以来坚持走精品化路线战略的成功。

游民星空
《主公莫慌》公测当天服务器爆满  

顶尖团队保驾护航,18月造就S级精品大作

  本次公测取得的巨大成功绝不是偶然现象,作为网易冲击重度SLG细分市场的拳头产品,《主公莫慌》从研发伊始就被网易寄予厚望,不仅有来自网易各大主力端游团队的精英人员支持,为完成“真人同步对决”这一行业技术突破,游戏的研发周期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8个月!

游民星空
《主公莫慌》网易全新精品大作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