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策略对战手游《主公莫慌》正式发布 9月10日公测!

2014-09-05 10:13:03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编辑:五月

  9月4日下午,网易重金打造的全球首款与人斗的策略对战手游《主公莫慌》,在北京正式发布。多名网易高层领导和圈内各界VIP人士出席了本次品鉴会,现场大咖云集,高朋满座。会上正式公布本次公测将于9月10日开启,并曝光了全新游戏内录视频与同名游戏主题曲。游戏以其S级大作品质和创新的真人同步对战模式,获得业内高度关注和好评,也让玩家对即将到来的公测有了更多期待。

  《主公莫慌》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主公莫慌》正式发布,9月10日公测开启

  凭借世界杯期间“胸口夹手机”自拍照一夜爆红的性感尤物,来自YOU物公馆的G女郎樊玲,以Cos三国貂蝉的形象出席了本次品鉴会。并首次登台演绎了游戏同名主题曲《主公莫慌》,艳压全场。

  《主公莫慌》同名主题曲专题网站: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樊玲性感出场

《主公莫慌》上市品鉴会,盛况直击: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