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主公莫慌》拒绝游戏异地恋,港漫风宣传片首发!

2014-08-26 12:01:49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编辑:五月

  作为网易首款真人策略对战手游,《主公莫慌》凭借其灵动多变、新颖全面的策略玩法给资深策略战斗爱好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据《主公莫慌》官网最新消息,今天将正式上线全球首部“反游戏异地恋”宣传片。

  反异地恋联盟网站:点击进入

反游戏异地恋宣传片:

游民星空

向“异地恋”宣战 回归游戏胜负悬念

  随着此次《主公莫慌》全新宣传片的首次曝光,一种全新的“反异地恋”游戏概念应运而生。

  传统的策略手游,人机对战的游戏模式(即真实的玩家与其他并不处于同期在线玩家的存档数值之间的对战)始终都是无法规避的,严重影响游戏参与度和体验完整度的问题。就好比异地恋的情侣,纵是情比金坚,也免不了鞭长莫及的困扰。这次网易推出的首款真人策略对战手游《主公莫慌》,摒弃传统策略型游戏的人机对战模式,首创真人对战交互体验,让玩家彻底告别“异地恋”的苦恼,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游戏会如充气娃娃一般索然无味。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