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巫师:竞技场(The Witcher: Battle Arena)》战斗视频首曝 堪称手机上的《英雄联盟》

2014-08-23 15:39: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石头小君 编辑:石头小君

  CD Projekt RED加入了MOBA游戏的行列,新作《巫师:竞技场(The Witcher: Battle Arena)》在公布后就受到了很多MOBA玩家的期待,而现在,CD Projekt RED和Fuero Games正式宣布,从即日起玩家可以申请加入《巫师:竞技场》的封闭测试活动,并且带来了首部游戏战斗演示视频。

  官方表示,本作是一款容易上手,且游戏节奏相当快速的多人战斗游戏,玩家可以控制《巫师》系列中的着名角色,如术士Philippa Eilhart、松鼠党首领Iorveth与杰洛特的忠实矮人伙伴Zoltan Chivay等人,并使用他们的招牌技能进行战斗,从战斗演示视频整体来看虽然游戏并没有什么惊喜的地方,但是也算诚心之作,毕竟PC上有LOL等游戏统治,不知道该款游戏能否在手机平台上发挥优势。

战斗演示视频:

  官方同时也在本次释出的讯息中再次强调,本作将不会让付钱玩家取得优势,付费支持游戏仅可帮助玩家提前体验游戏内的其他内容,若是不花钱的玩家依然可以通过花些时间游戏来解锁所有内容。

  《巫师:竞技场》的封闭测试申请已于即日起在官网展开,目前仅针对使用Android手机用户或平板的玩家,一旦申请成功,即可提前进入游戏体验。据了解,封测开放的内容将会是允许8人分成两队对战的征服模式(Conquest Mode),并会开放 The Arena 及 Korath Desert 两张地图。参与测试的玩家将可帮助CD PROJEKT RED与Fuero Games测试游戏平衡等细节。《巫师:竞技场》游戏预定在今年内推出,届时将会在iOS、Andorid与Windows Phone等平台发行,《巫师》系列的质量已经有目共睹,这款MOBA类型的手游不知道会带给玩家社什么惊喜。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