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刺客信条:记忆(Assassin's Creed Memories)》登录iOS平台 亚洲背景的卡牌手游

2014-08-22 22:43: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石头小君 编辑:石头小君

  《刺客信条》的文化背景一直主要设定在欧洲和美洲,文化繁荣的亚洲却一直没有受到刺客们的眷顾。《刺客信条:大革命(Assassin's Creed Unity)》和《刺客信条:叛变(Assassin's Creed Rogue)》也都没有亚洲元素。但育碧似乎还是没有放弃亚洲文化,又有了新动作。

  育碧今天宣布,卡牌游戏《刺客信条:记忆(Assassin's Creed Memories)》将从今天起免费登陆iOS平台,安卓平台暂时没有公布。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记忆》入了卡牌战斗、角色扮演和策略元素,此外,玩家还可以体验20人为单位的工会对战。然而最有趣的是游戏的设定,在这款卡牌游戏中,玩家将在封建时代的日本和蒙古帝国进行探索。虽然只是手游的尝试,不过也不知道育碧是不是下一盘很大的棋。

  《刺客信条:记忆》已经不是《刺客信条》系列第一款登陆手机平台的游戏了,去年,他们就曾在iOS和安卓上推出《刺客信条:海盗》。

  本年度育碧已经公布了两款《刺客信条》新作,它们分别是登陆PS3和Xbox 360平台的《刺客信条:叛变》,和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的《刺客信条:大革命》,看来《刺客信条》系列要席卷各种平台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