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主公莫慌》大电影预告片曝光 赵云霸气侧漏

2014-07-23 18:56:20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慕南

  苹果用户期待已久的网易首款全维度兵法对战手游《主公莫慌》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iOS越狱删档测试将于明日11时在91、PP、同步推、快用,四大越狱平台同步盛大开启。为确保第一时间体验到这款大作的独特策略魅力,玩家们今日即可提前下载游戏客户端。

游民星空

  同时,巨资打造的游戏同名预告片也于今日在全新官网上首度曝光,以武将回忆录方式,真实再现了那段刀光剑影的三国乱世传奇。脉偾张的战斗场景、仿佛末日一般的黑白壮观画面、极具暴力美学的表现风格,这部史诗品质的预告片在让观看者大呼过瘾的同时,也让玩家对于游戏有了更多期待:会否延续《梦幻西游》出同名动画一样,日后会推出正式的同名电影?

《主公莫慌》三国大电影预告片:

热血大片,倾情演绎乱世三国

  全片通过回忆和现实的不断切换交替,呈现出历史名将赵云一生戎马的壮烈历程。黑白格调的画面真实体现出残酷的冷兵器战场,也充满了让人热血沸腾的昂扬斗志。“挡路的,全部趴下,我才能站着离开”,这不仅是赵云战前呐喊,也是明日《主公莫慌》测试的战斗口号,号召着万千玩家的加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