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限量珍藏版公仔等你来抢!

2014-07-11 20:21: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飘渺鱼 编辑:飘渺鱼
SSI ļʱ

  7月11日,《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更新最为重要的内容是在原版基础上新增了一个主题地图----《未来世界》。作为神作《植物大战僵尸》的续作,《植物大战僵尸2》去年一上线人气就处于爆棚状态。《植物大战僵尸2》在版本上终于做出重大更新,其中包括全新的主题地图以及新植物。作为《植物大战僵尸》系列的死忠粉,真是让人有些小激动呢~!

游民星空

活动介绍:

  植物vs僵尸,玩儿了这么久,不知道你更中意那边呢!亮出你的立场僵尸还是植物,就有机会获得阵营礼品哦~!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在活动帖下贴出你支持的阵营成员图片,回复成功即为参加成功,我们将在不同的阵营里选出幸运玩家送出《植物大战僵尸》新手礼包!活动最后还会从不同阵营中各选出一位玩家送出《植物大战僵尸》超萌正版公仔哦~!

点击进入论坛活动帖

  手机App用户请访问以下地址:http://bbs.gamersky.com/thread-1578172-1-1.html

奖品:

  新手礼包:100个
  植物奖励:35cm超正义典藏版植物公仔一只
  僵尸奖励:50cm超萌正版珍藏僵尸公仔一只

  以上奖品不排斥重复获得哦,多次获奖机会等你哦~!

回复格式:

  论坛ID
  (支持方任意成员图片)

活动时间:

  7月11日-7月22日

注意事项:

   1、玩家不得重复占楼参加活动,如有发现,取消资格。
   2、参加活动的玩家请随时关注活动进程以及获奖名单公布。
   3、参加本活动即被认定服从以上规定。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游民星空所有。

  安卓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iOS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用户下载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cn/app/zhi-wu-da-zhan-jiang-shi2/id639516529?mt=8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